莉婭嗆Keanna扯出「前男友」升級4角關係! 吳是閎公開「認識細節」打臉

2020年01月8日 20:29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直播主莉婭7日限時動態炸出震撼彈,反嗆Keanna「明明就是妳先按讚了我前男友」,接著PO出網路歌手吳是閎的照片,令外界聯想這名歌手就是前男友。吳是閎8日限動回應「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不要自己腦補」,隨後也透露和莉婭相識的經過。

▲▼莉婭扯出前男友,吳是閎回應兩人認識經過。(圖/謝和弦提供、翻攝自IG)

▲莉婭嗆Keanna扯出前男友,吳是閎回應兩人認識經過。(圖/謝和弦提供、翻攝自IG)

據《中國時報》報導,吳是閎表示和莉婭相識半年左右,4個月前雙方比較常連絡、聊天,但是強調「從未交往過」。他因此被捲入謝和弦4角關係,收到各方親友來電、私訊關心,因此決定透過限時動態澄清。

▲吳是閎。(圖/翻攝自吳是閎IG)

▲吳是閎強調和莉婭一點關係都沒有。(圖/翻攝自吳是閎IG)

莉婭7日透過限動PO出吳是閎《你不愛了嗎》的曲目截圖,寫道:「都是這首歌惹的禍。」接著她反嗆Keanna:「一切都是你不愛了嗎這首歌惹的禍,全世界最傻眼的依舊是我...明明就是妳先按讚了我前男友。」讓3角關係再多1人。

▲吳是閎。(圖/翻攝自吳是閎IG)

▲莉婭限動曬出吳是閎歌曲截圖,透露「都是這首歌惹的禍。」(圖/翻攝自IG)

吳是閎IG因此湧入眾多網友好奇「你是她前男友」,而且IG確實追蹤Keanna,對此發文「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,我不是那個你們以為的前男友。」

▲吳是閎。(圖/翻攝自吳是閎IG)

▲吳是閎IG湧入眾多人關注「你是她前男友?」(圖/翻攝自吳是閎IG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