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爽零遮掩現身法院! 親自提交「與張恒打官司」資料…網力挺:告的應該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藝人鄭爽和男友張恒交往1年多,2019年底卻被爆其實早已分手,而且還分得很不愉快、留下經濟糾紛,連投資經營的公司也在11月關門。日前有陸媒拍到,鄭爽現身法院,疑似是前往遞交跟張恒打官司用的文件,引起了網友熱議。

▲鄭爽爸爸的微博出線許多不堪入目的留言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鄭爽被拍到現身法院。(圖/翻攝微博/鄭爽)

據悉,鄭爽的律師在12月31日發信給公司員工,公開指控張恒管理資金不當、造成公司運營問題後又單方面辭職,委婉批評對方「不負責任」,表示鄭爽以控股公司股東身分,出資人民幣1100多萬元,公司原定可以經營到2020年2月,而鄭爽卻在2019年10月就被告知「需追加投資」,否則公司會經營不下去,而張恒竟在11月突然單方面宣布辭去一切職務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鄭爽被拍到現身法院。(圖/翻攝微博/鄭爽)

▲鄭爽與張恒爆分手。(圖/翻攝微博/新浪娛樂)

事實上,12月就有員工爆料,稱公司早在11月20日結束經營,由鄭爽的代理律師負責處理後續問題,雖然11月份的工資沒有拖欠,但賠償金至今都還沒有給,「(律師)給出的說詞就是公司的帳上已經沒錢了,等公司資產變賣之後,看還剩多少錢,然後按比例賠償。」員工也直言:「蠻突然的,沒有徵兆,我個人覺得就是因為他們(鄭爽和張恒)分手了,所以這個公司不做了。」

▲鄭爽被拍到現身法院。(圖/翻攝微博/鄭爽)

▲鄭爽出資、張恒經營的公司在11月就關門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女兒們的戀愛)

接著在8日,鄭爽被陸媒拍到在上海去了律師事務所,之後前往上海人民法院,疑似是去遞交與張恆打官司用的證據資料。在畫面裡,可看到鄭爽面無表情,也未多加遮掩,過了安檢後就拿著文件資料進入法院。

▲鄭爽被拍到現身法院。(圖/翻攝微博/鄭爽)

▲鄭爽被拍到現身法院。(圖/翻攝自微博/吃瓜少女張小寒)

對此網友紛紛表示「誰的錢都不是白來的,告的應該」、「支持鄭爽維護合法權益」、「希望鄭爽能要回自己的東西」、「涉及利益的話就該告啊錢又不是白來的」,多數人都支持他用法律手段維護自己的權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