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國煒確定自己開! 星宇小年夜首航「執飛航班」曝光了

▲▼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A321neo回台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確定在主持完首航儀式後,會執飛桃園-澳門來回航班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記者賴文萱/台北報導

星宇航空即將在1月23日,也就是小年夜當天3航點齊發首航,稍早星宇航空粉絲專頁宣布,董事長張國煒確定主持完首航儀式後,親自執飛當日的桃園-澳門來回航班,強調星宇未來將提供貼心服務與愉快舒適旅程,滿足每位旅客。

更新:星宇表示,為體恤星宇航空斜槓代表-『K董』身兼董事長要主持首航儀式,還兼顧正機師值勤的雙重身份。小編萬分抱歉,不得不向大家宣告修正原訂1月23日K董親自執飛班機 (JX205、JX206), 將提前至JX203及JX204 班次,以符合飛航員的Duty Hour 的法規規範。針對自公布後,以行動支持力挺K董且完成訂位購買JX205及JX206班次之旅客,星宇航空客服部門將與您主動聯繫,並協助改票或退票且不收取手續費,歡迎洽詢客服中心 886-2-27911199,再次向大家致歉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張國煒親駕星宇二號機抵達桃園機場。(圖/Allen Chen攝)

▲星宇航空公布張國煒小年夜執飛班機時刻表。(圖/Allen Chen攝)

星宇指出,為感謝各界身體力行支持星宇航空順利開航,張國煒確定主持1月23日首航儀式後,親自執飛當日的桃園-澳門來回航班,並公布當天執飛的桃園-澳門航班時刻表。

張國煒小年夜專機 <桃園-澳門> 班機時刻表

JX 203 | TPE 13:15 - MFM 15:10
JX 204 | MFM 16:10-TPE 17:55

▲▼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駕A321neo回台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▲星宇航空1/23將同步首航澳門、檳城及峴港3航點。(圖/星宇航空提供)

事實上,張國煒2019年底正式取得A321neo 正機師執照,這次是在距離機長身份服務旅客的第1413天,重新回歸前艙。星宇強調,張國煒肩負全機旅客旅程安心順暢的重大任務,親自披掛上陣為飛行安全掛保證,未來也將提供貼心服務與愉快舒適旅程滿足每一位旅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