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王子、梅根「結婚不到兩年」爆婚姻危機! 外媒:已經分開83天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結婚不到兩年,卻被澳洲雜誌《New Idea》爆料出現婚姻危機,兩人已經分開83天。

▲▼英國薩塞克斯公爵(Duke of Sussex)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、薩塞克斯公爵夫人梅根。(圖/路透)

▲哈利王子和梅根一舉一動都是焦點。(圖/路透)

哈利和梅根的長子亞契(Archie Harrison Mountbatten-Windsor)在去年五月誕生,在去年耶誕節時,哈利和梅根還特地向英國皇室請假,希望三人小家庭可以自己度過,未和其他英國皇室成員一起到女王的別墅度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澳洲雜誌《New Idea》爆哈利王子和梅根已經分開83天。(圖/翻攝自《New Idea》封面)

▲澳洲雜誌《New Idea》爆哈利王子和梅根已經分開83天。(圖/翻攝自《New Idea》封面)

澳洲雜誌《New Idea》卻以封面故事爆出,兩人事實上已經分開83天。不過雖然標題很聳動,但內容是敘述哈利和梅根在與英國皇室告假的6個星期中,相處的時間非常的少,並未特別說明是什麼所謂的83天是怎麼算來,已經到底是如何「分開」。

▲▼梅根馬可與哈利王子         。(圖/美聯社)

▲哈利王子和梅根一舉一動都是焦點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不過這也不是這本雜誌第一次爆出英國皇室的八卦消息,之前還曾爆料凱特王妃對「繼婆婆」卡蜜拉頂撞,以及還有威廉王子和凱特王妃懷上雙胞胎等烏龍爆料,只能說身為皇室成員,確實有不小的壓力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