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JHBL/女子組民族、復興提前進8強 衛冕軍大倫3連勝

▲JHBL,大倫國中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大倫3連勝在B組獨走,但還未確定晉級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108學年度JHBL女甲級預賽,8日賽程結束後,衛冕軍大倫國中3連勝在B組獨走,不過該組還未誕生8強門票,反觀A組,同樣3連勝的民族國中與復興國中,都確定提前晉級。

上屆冠軍大倫8日以71比41擊敗普門中學,3連勝在B組獨走,晉級機會濃厚,不過永仁高中、七賢國中以及普門,都是2勝1敗,還無法確定提前晉級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由於大倫之後要面對七賢、永仁,有可能拿不到第4勝,同時七賢、永仁、普門,仍會有取得3勝的機會,對戰組合上,B組在8日還沒有確定晉級的隊伍,但大倫機會確實最濃厚。

A組方面,8日賽程打完民族、復興都是3勝0敗,安康高中、懷生國中以及員山國中,都是1勝2敗,依照之後的對戰組合,民族、復興至少有一隊會拿4勝,後面又會碰3敗的隊伍。

對民族、復興來說,可能會在9日都取得4勝,兩隊要在10日才會碰頭,加上9日會誕生3敗的隊伍,對戰上都佔優勢,確定提前晉級8強準決賽。

►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,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!

關鍵字: 2020JH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: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

大谷翔平表情包上線!抗議妨礙打擊大吼 上壘加碼本季第3盜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