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FINITE隊長聖圭退伍了! 罕見開口說「我愛你」宣布3月台北開唱

2020年01月8日 18:31

記者蕭采薇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男團INFINITE隊長聖圭(本名:金聖圭)在8日正式退伍,大批粉絲到現場迎接,他也罕見的對粉絲說出:「我愛你們。」公司也立刻宣布好消息,聖圭將舉辦個人演唱會《金聖圭SOLO CONCERT SHINE ENCORE》,3月也將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。

▲▼INFINITE隊長聖圭(本名:金聖圭)正式退伍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
▲INFINITE隊長聖圭退伍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
經紀公司退伍後,聖圭將舉辦個人演唱會《金聖圭SOLO CONCERT SHINE ENCORE》,將在2月7到9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,舉行為期3天的個人演唱會。接著在2月22、23日在日本TOYOSU PIT、3月21、2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開唱,與各地區歌迷們進行音樂交流。

▲▼INFINITE隊長聖圭(本名:金聖圭)正式退伍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
▲INFINITE隊長聖圭退伍,立刻宣布開唱的好消息。(圖/海樂影業提供)

這次個人演唱會,除了向在服役期間,繼續支持聖圭的國內外歌迷表達謝意之外,更計畫將之前沒能分享的故事和歌曲,獻給所有粉絲。歌唱工作迅速的展開,綜藝節目邀約也如火如荼。聖圭將作為秘密武器加入MBC新節目《物以類聚》,也確定出演 JTBC 熱門綜藝節目《認識的哥哥》。

 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