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以翔逝世「遺產繼承者」曝光! 哥哥高宇橋發聲明:持續弟弟熱愛的事業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藝人高以翔在大陸寧波錄節目時猝逝,年僅35歲。而他家境優渥,入行多年努力工作,遺產將如何處理也受到關注,哥哥高宇橋8日公開發表聲明,透露遺產的動向。

▲▼高以翔猝逝,身後遺產哥哥高宇橋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高以翔猝逝,身後遺產由哥哥高宇橋發聲明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高宇橋發表聲明,有關高以翔在服裝品牌YOYUU LAB持有的股份,已經由家人繼承,未來會努力延續發展弟弟生前熱愛的事業。此外,他也強調弟弟沒有投資其他事業,「請其他人勿使用弟弟肖像權,希望大眾不被誘導。」

高以翔家世富裕,父親曾任米其林輪胎台灣代理商高層,母親曾獲得馬來西亞小姐的殊榮,小學便移民加拿大接受西方教育,和眾多純情偶像劇的男一人設不謀而合。他曾透露自己根本不是人生勝利組,儘管家人有能力讓自己衣食無缺,但是從不靠家裡。

▲▼高以翔猝逝,身後遺產分配曝光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高以翔投資股份由家人繼承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【高宇橋聲明書】

感謝所有人在這段期間對Godfrey的關愛,
以及對我們家人的支持與鼓勵。

Godfrey在 YOYUU LAB 所持有的股份已由其家人繼承。
我們會共同努力持續發展弟弟所熱愛的事業,
也感謝各位陪伴我們前行。

此外,我們了解弟弟並沒有投資其他事業,
所以請其他人勿使用弟弟肖像權,
希望大眾不被誘導。 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