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JHBL/第一長人蕭豫玟 七賢禁區希望

▲▼    JHBL,蕭豫玟(10),郭雅玉(12),林湘凌(15)。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蕭豫玟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七賢國中禁區主力蕭豫玟,連續3年都獲登錄JHBL,長人資質不斷在成長,但也因為高度與表現都顯露鋒芒,也感受到這一屆的考驗,沒有過往輕鬆。

身高180公分的蕭豫玟,幾乎是本屆最高的球員,也是七賢從國一就重點培養的中鋒人才,得分、籃板雙位數是家常便飯,這一屆雖然威力不減,但明顯沒這麼容易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已經提醒她,因為沒有人比妳高了,遇到的包夾會更多,人家不會讓妳這麼好出手,不會上妳籃板這麼好搶。」七賢教頭唐敏華說,蕭豫玟接下來會碰到更多考驗。

唐敏華希望蕭豫玟釐清在進攻與防守上的籃板保護觀念,「進攻時抓下籃板,好像抱著黃金一樣,應該是直接高舉高打。」

蕭豫玟因為抓下籃板後,因對手搶球搶得兇,被戳掉不少球,下意識會加強護球觀念,但她自己也說,應該注意籃板的掌握時機,並做好高舉高打的動作。

最後一年打JHBL,蕭豫玟沒有多想,只求做好防守與籃板,搶球要更用力,球要抓更牢,並改正自己進攻上的缺失。

►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,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!

關鍵字: 2020JHBL七賢國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