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婭反擊「決裂是Keanna一手造成」 認愛謝和弦:我是扣哥的出口

▲謝和弦的混血妻Keanna怒罵莉婭心機重,莉婭獨家回應。(圖/鏡週刊)

圖文/鏡週刊

謝和弦與混血妻Keanna鬧翻,同時認愛網紅莉婭,神隱多日的Keanna打破沉默並砲轟莉婭:「保護是陪睡到房間裡?」怒罵莉婭:「心機心醜一次到位」,對此,莉婭不甘示弱回嗆:「明明就是妳先按讚了我前男友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莉婭否認「心機」一說,獨家回應:「KT按讚前男友前,我也不認識扣哥(謝和弦),我會回讚是因為感謝她對前男友作品的支持,根本沒有預謀這件事情,和前男友短短交往三個月,對方一直跟別人曖昧常消失,所以交往近3個月就結束了,和扣哥感情是近日才發酵的,我只是扣哥能夠從墳墓中爬出來的一個出口。」

莉婭並透露:「舉發扣哥的時候,扣嫂是大笑沒有哭,而且還吼警察,叫警察上銬,警察說不用銬,扣哥還說沒關係,是她每天精神威脅,扣哥早知道有這一天,所以每天帶五萬保釋金在身上,但扣哥為了讓KT未來日子好過,不想講出這些事情,也是幫她留後路,所以扣哥才說『千錯萬錯都是男人的錯』。但她太誇張了,他們的決裂是她一手造成的,我只不過剛好出現在這個時間點。一開始扣哥跟我告白,我沒當真,以為他是開玩笑的,直到最近彼此才感情升溫。」她並說,謝和弦曾感謝她的出現,讓他解脫了。

謝和弦今(8日)將身上「Keanna」的刺青塗黑,以此當作與混血妻之間的感情已「結束」。(莉婭提供)

▲謝和弦將身上「Keanna」的刺青塗黑。(圖/莉婭提供)

此外,謝和弦也打算今(8日)將身上「Keanna」的刺青除去、塗黑,以此當作與混血妻之間的感情已「結束」。

更多鏡週刊報導
Keanna不忍了 大爆謝和弦一個月花十多萬買大麻
【阿扣小三告白1】直擊謝和弦約會莉婭 三招展現貼心呵護
【阿扣小三告白2】網友咒她「得愛滋」「走路被強暴」 莉婭卻只心疼扣哥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