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錫瑋讚張嘉郡專業認真 全力相挺呼籲鄉親支持

周錫瑋讚張嘉郡專業認真 全力相挺呼籲鄉親支持(圖/張嘉郡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圖、文/張嘉郡競選辦公室提供

雲林縣第一選區立法委員候選人登記第1號張嘉郡,今天下午由前台北縣長周錫瑋陪同在土庫車隊拜票,周錫瑋稱讚張嘉郡,當立委時展現專業、認真的態度與行動,全力相挺再進國會,為雲林爭取建設與福利;張嘉郡感謝周錫瑋「情義相挺」,並呼籲檢調單位公正執法、謹慎行事,勿影響選舉公平。

張嘉郡下午在土庫車隊掃街拜票,除了周錫瑋的力挺,還有雲林縣議員王鈺齊、土庫鎮民代表會主席張維心、副主席趙惠美、農會總幹事黃萬聰及多位鎮民代表和村長等各界陪同,展現土庫鄉親力挺張嘉郡的行動,車隊所到之處,鄉親燃放鞭炮、揮手比讚,用熱情表達對張嘉郡的支持。

周錫瑋讚張嘉郡專業認真 全力相挺呼籲鄉親支持(圖/張嘉郡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在接受媒體訪問時,周錫瑋表示,在他擔任縣長時,張嘉郡就經常請他協助雲林鄉親的事情,讓人深深感受到嘉郡對雲林和對鄉親的熱心關懷,嘉郡當立委時,展現出專業、認真的態度與行動,尤其形象清新、相貌可愛、做人處事謙虛又努力,給人一股溫暖的親和力,所以全力相挺特地來雲林陪同拜票,呼籲鄉親支持,讓張嘉郡為雲林帶來進步的新未來。

對於總統蔡英文在選前三個月來雲林輔選十一次,張嘉郡答覆媒體指出,選舉不能臨時抱佛腳,民意代表靠的是平時的深耕與服務,選舉時邀請中央官員來雲林,但是,雲林在最需要總統時,例如去年八二三水災,總統一次也沒來,雲林農作物受損嚴重時,總統也沒來,選前才頻頻來雲林,這種選舉才來的情況,鄉親的感受是選票投不下去的。

張嘉郡感謝周錫瑋「情義相挺」來雲林陪同掃街拜票,也非常贊成周錫瑋發起反對政府像東廠的行動,利用查水表等威脅鄉親,據她所知,今天就有三名鄉親被叫去問訊到下午還沒回家,支持司法單位查賄及調查不法,但應該謹慎行事、公正執法,勿影響選舉公平。

周錫瑋讚張嘉郡專業認真 全力相挺呼籲鄉親支持(圖/張嘉郡競選辦公室提供)

張嘉郡的拜票車隊穿梭土庫鎮村莊,並到當地信仰中心的廟宇參拜,吸引鄉親熱情歡迎。晚間將舉辦「張嘉郡北港徒步、掃街拜票嘉年華」,呼籲「翻轉水林、改變口湖、一起來相挺在北港、北港人勇敢站出來」,請鄉親投給自己、下一代的新未來一票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