搶攻政黨票 安定力量訴求「藍綠之外的選擇」

▲▼安定力量推出「藍綠之外的第三種選擇」選舉文宣。(圖/翻攝安定力量選舉影片)

▲▼ 安定力量訴求「藍綠之外的第三種選擇」選舉廣告。(圖/翻攝自安定力量宣傳影片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選戰進入最後倒數!除了總統及立委選舉,政黨票更是各政黨必爭之地,本屆大選共計有19個政黨216不分區候選人,為了搶攻政黨票,發起罷免汐止立委黃國昌及愛家公投的安定力量,近日推出一則選舉廣告,訴求選民做「藍綠之外的選擇」。

前年催出大規模公投之後,不少宗教背景的團體紛紛成立政黨,包括安定力量、合一行動聯盟、國會政黨聯盟都打著愛家口號,希望挾著各自的主張和民意爭取立委席次。其中安定力量從發起罷免汐止立委黃國昌行動開始,接著發動愛家三公投,到這次組黨參選,在教會界受到一定的關注,也打開了知名度。

▲▼ 安定力量訴求「藍綠之外的第三種選擇」選舉廣告。(圖/翻攝自安定力量宣傳影片)

▲▼ 安定力量新廣告訴求永遠有「藍綠之外的第三種選擇」。(圖/翻攝自安定力量宣傳影片)

日前,安定力量拍攝一系列廣告傳達投票新理念,其中一支影片內容是一位小女孩問她的爸爸:「面前有兩瓶水,一瓶尿,一瓶毒藥,你要喝哪一種…..」結果爸爸在左右為難時,小女孩淡定的調侃他,「有水幹嘛不選?」這是腦筋急轉彎的哏,但希望傳遞給選民的訊息,就是在藍綠之外,人民還有第三種選擇。

其他人也看了這些...

國民黨最新不分區/吳敦義擺第14 張顯耀入榜列第17

蔡英文出手!民進黨不分區名單出爐 吳玉琴第1、游錫堃第7

其他人也看了「同婚專法通過」相關新聞...

15:27敲槌 「同婚專法」三讀通過成亞洲第一

524同志可以結婚了!全台超過250對同性婚預約登記

「同性二人結婚登記」蔣萬安等7藍委贊成票 林岱樺等13綠委跑票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