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警騎機車鳴笛執勤 連人帶車遭小貨車撞飛!斷腿倒地

▲▼海山派出所警員騎警用機車鳴笛執勤,卻被小貨車撞飛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▲海山派出所警員騎警用機車鳴笛執勤,卻被小貨車撞飛(示意圖,非當事人及車輛 )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海山派出所2名警員接獲指派外出執勤,在騎警用機車鳴笛要去處理民眾買賣糾紛途中,其中一名警員卻在路口遭到一部小貨車衝撞,當場遭撞飛,造成身體多處擦傷,腿部骨折,警用機車零件四散幾乎全毀,經緊急送醫無生命危險,詳細肇事原因待調查。

8日下午1時許,新北市板橋海山派出所警員劉奇、張敬承接獲指派,要前往民享路處理民眾買賣糾紛,2人立刻騎乘警用機車鳴笛前往,在行經民生路一段、長安街口時,卻不幸發生車禍。

一部小貨車見路口剛變綠燈,為了搶快,隨即變換車道超越前方停等紅燈的車輛,卻沒有注意警員劉奇騎警用機車鳴笛要搶過黃燈,直接從側邊衝撞,劉員連人帶車遭撞飛,倒地不起,機車被撞的零件四散,幾乎全毀。

現場民眾被突如其來的意外嚇到,立刻有人上前關心,張員也馬上呼叫救護車搶救,此起車禍造成劉姓警員全身多處擦挫傷、腿部嚴重骨折,幸好經送往雙和醫院急救後沒有大礙,警方目前還要調查整起事故的肇事原因及責任歸屬。

腦公!你不可以賴帳喔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