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命4年!同事從不找吃飯、聚餐被遺漏...他氣炸開堆高機撞爆公司

▲▼上海男太邊緣,氣炸開堆高機破壞公司設施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▲上海男太邊緣,氣炸開堆高機破壞公司設施。(圖/翻攝微博,下同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上海一名60歲的男子在一間混凝土公司任職4年多,平常對於同事聚餐沒找他已經感到很不滿了,就連全公司的員工聚餐也遺漏了他,讓他氣到隔天開著堆高機衝入工廠大肆破壞,撞壞一堆設施。不過,男子目前被法院以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名起訴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松江區年近60的鄧姓男子,去年9月發現公司為了慶祝國慶日,所以請了全體員工聚餐,但偏偏就沒找他。鄧男瞬間想到自己在這間公司賣命4年多,先不說平常工作量之大,就連同事間的吃飯聚會也從沒找他一起,讓他越想越氣。

翌日,原本休假的鄧男,直接殺進公司,剛好看見同事正開著堆高機,他衝過去上前把對方拉下來,跳上駕駛就駛入工廠大肆破壞骨料倉的鐵皮,待發洩完後,才下車自顧自去吃早餐。

公司負責人目睹整起事件,但礙於鄧男當時情緒激動,讓他不敢上前阻止,於是報警。他又補充,並非有意將鄧男排除在聚餐之外,而是由於對方平時性格較孤僻,開口閉口都是在罵東罵西,時間久了同事們「都不願意與他來往,搞得最後沒人找他去聚餐,造成了誤會」。

目前,經鑑定發現鄧男並非精神患者,且具有完全刑事責任能力,毀壞公司設備造成損失已逾萬元,涉嫌故意毀壞財物罪,被上海市松江區人民檢察院依法對其提起公訴。

▲▼上海男太邊緣,氣炸開堆高機破壞公司設施。(圖/翻攝微博)

►「IG討論爆款」~超殺新年禮物來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