無照酒駕男肇逃「坑娃」 要10歲兒頂罪:他開我車出去玩

▲▼無照酒駕男「坑娃」無極限!肇事逃逸甩鍋給10歲兒:他開我車出去玩。(圖/翻攝廣西河池交警)

▲無照酒駕男無極限!肇事逃逸要10歲兒頂罪。(圖/翻攝廣西河池交警)

實習記者周依儒/綜合報導

廣西河池的環江縣日前發生一起車禍,一名沒有駕照的韋姓男子酒駕和一部摩托車發生碰撞後直接跑走,等警方到現場後只剩兩輛空的車,傷者也已被送去醫院。當警方連絡韋男時,他竟說這一切和他沒關係,是自己10歲的兒子把車開走,不關他的事。

根據新浪網報導,去年12月26日晚間,環江警察大隊接獲通知,得知一輛汽車和電動車發生碰撞,但等到警方趕到現場時卻已見不到人,只剩下空的兩輛車。

▲▼無照酒駕男「坑娃」無極限!肇事逃逸甩鍋給10歲兒:他開我車出去玩。(圖/翻攝廣西河池交警)

警方隨後連絡了轎車韋姓車主,沒想到韋男竟表示自己當天出去喝酒,平時對車很好奇的兒子看到車上的鑰匙沒拔就開出去了,等到自己發現時車也不見了;回家後僅看到發抖的兒子,這才知道兒子闖禍了。

韋男荒謬的回答讓警方起疑,於是他們調閱了當天的監視器發現駕駛轎車的人根本不是小孩,就是韋男,更過分的是韋男甚至沒有駕照!沒有駕照、酒駕還肇事逃逸的行為讓警方超傻眼,更誇張的是,在面對警方的提問,韋男都對答如流完全不心虛,還發誓自己「從不說假話」。

韋男稱會給兒子背黑鍋的原因是「害怕自己被抓去關」,且想說未成年人的罪刑應該不會太重,但事後想想這樣「坑娃」的行為真的很不應該,也怕會給兒子留下不好的影響,所以最後自己到了警察局自首。警方表示,韋男從別地方買來了一輛二手車,並無照駕駛了8個多月,目前案件也在處理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