X1有望「組成新的限定團」活動! 知情人士曝:有意願的公司積極討論中

記者劉宛欣/綜合報導

南韓限定男團X1由選秀節目《Produce x 101》出道,因爆發節目造假作票糾紛,官方日前宣布,因為各成員的經紀公司無法達成一致的協議,最終決定讓X1解散,讓粉絲相當錯愕。8日據韓媒報導,由於粉絲強烈希望「想要進行活動」的X1成員能繼續活動,一部份有意願的經紀公司正在積極協商組成新的限定團體。

▲X1日前宣布解散。(圖/翻攝X1 IG)

▲X1日前宣布解散。(圖/翻攝X1 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官方宣布X1解散後,一部份的粉絲連署提出了聲明「希望能讓想要進行活動的成員組成新的團體」,根據相關人士透露,「粉絲們相當不能接受X1突然地解散,因此部份經紀公司,正在積極地討論集合有意願的成員進行活動」。

▲X1日前宣布解散。(圖/翻攝X1 IG)

▲粉絲強烈要求組成限定團,部份經紀公司積極討論中。(圖/翻攝X1 IG)

據悉,X1一出道就擁有在選秀節目累積的超高人氣,專輯預售量更是突破50萬張。因此在解散後,南韓國內、海外的粉絲皆強烈希望能組成新的團體,加上部份經紀公司願意積極協商,成功促成新限定團體的可能性相當高。

事實上,過去在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時,就曾因粉絲支持聲浪大,成功地組成過限定團體JBJ,並進行了7個月的活動,期間成績斐然,甚至拿下了無線台音樂節目一位,也到海外各地區舉辦粉絲見面會,接下廣告代言等等,也因此不少人都相當期待X1部份成員能循此模式展開活動。

▲X1日前宣布解散。(圖/翻攝X1 IG)

▲《Produce 101》第二季限定組合JBJ。(圖/翻攝JBJ IG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