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遭爆想移民加拿大 張善政:明天是不是講我移民美國?

▲▼韓國瑜、張善政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、張善政。(圖/記者李毓康、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週刊爆料,曾經想移民加拿大,他8日受訪強調自己沒雙重國籍,若當選總統被查到有雙重國籍,他就辭職。對此,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張善政也痛批,「明天是不是要講我準備移民美國」?

張善政8日下午到高雄為立委候選人陳美雅助選。對於韓國瑜遭爆料在加拿大申請移民一事,張善政表示,自己不知道這件事情,被抹黑的材料已經夠多,不差這一條,選前3天又有這種新聞出來,「明天是不是要講我準備移民美國」?

張善政還說,大家這陣子看到這些抹黑的消息,還會真的去注意嗎?都一笑置之,星期六讓國家出現一個新的總統,國家有一個新的境界,真是最重要的。

針對週刊爆料內容,韓國瑜8日受訪表示,「我再重申一遍,我只有中華民國的國籍,單一的國籍,全家人也都是單一國籍,除了這之外就是一張健保卡一張國民身分證而已」,對於不實報導準備提告,未來若當選總統,被查到雙重黨籍就辭總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