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莞婷穿夏姿性感透視裝像仙女 最想演的竟是「厲鬼」

 ▲曾莞婷今日出席夏姿2020春夏服裝發表活動,透視感上衣相當性感。(影/記者王則絲攝)

記者王則絲/台北報導

女星曾莞婷今(8日)以一身純白裝扮現身夏姿・陳中山旗艦店,透視上衣若隱若現展現性感,下身的緹花紗裙則讓整個人散發仙氣,出場就被讚「仙女」,與平常的個性裝扮有反差。這套仙女服裝來自於夏姿2020春夏系列,透視、光澤感相當有春意活力的韻味,細節處也展現了精湛的工藝技術,沒想到仙女最想演的竟然是「厲鬼」,還不忘向導演們喊話。

▲曾莞婷 夏姿春夏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曾莞婷穿著夏姿2020春夏系列服裝。(圖/品牌提供,以下同)

原來曾莞婷身上的這套服裝正是夏姿2020春夏巴黎時裝周秀上的壓軸,當時模特兒穿花苞領透視雪紡紗拼接蕾絲上衣,並沒有多加內襯,僅靠著胸前的刺繡、緹花圖案遮住重點部位,曾莞婷害羞表示不敢這樣穿,所以加一件小可愛,但仍然充分展現了好身材,相當性感。

曾莞婷身上的透膚長裙,於雙層烏干紗上採用了剪花手法,在透膚與實心的面料中營造出虛實交錯的夢幻之感,還藏著開衩小心機。

▲曾莞婷 夏姿春夏。(圖/品牌提供)

夏姿2020春夏系列以「芯藝」為題,並以「竹林」為設計主軸,在許多單品中都能看到竹子、植物等自然元素,洋溢著春意的活力氣息,融合中、西式的剪裁,結合運用多種烏干紗、蕾絲、棉麻以及絲緞等材質,利用透膚布料特別強調空氣感與光澤感。

▲曾莞婷 夏姿春夏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曾莞婷 夏姿春夏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2020春夏系列中運用許多竹林、自然生態元素,細節處都經過精細處理,藏著精湛、費時的工藝技術。

▲夏姿春夏包 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夏姿春夏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包款以玉石、刺繡加以點綴,十分具有東方氣息。(圖/記者王則絲攝)

▲曾莞婷 夏姿春夏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曾莞婷手上所提的鱷魚壓紋玉扣刺繡提包,NT$59,800。

因去年專注在個人品牌較多,曾莞婷透露今年將會讓重心回歸演藝事業,請大家拭目以待,更提到自己非常想嘗試演「鬼片」,她說:「像《紅衣小女孩》之類的。」今天全身白洋裝讓她覺得挺適合的,還説想演最可怕的「厲鬼」,她向導演們喊話:「你們看看我,我還蠻適合的,導演們可以」。

▲曾莞婷 夏姿春夏。(圖/品牌提供)

▲去年重心放在個人品牌經營。(圖/翻攝自IG@vicky_7155)

►►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,快來下載星光雲App

關鍵字:

夏姿, 曾莞婷, 春夏, 2020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