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做愛心!關聖帝君「立筊」2天不倒 曾託夢找到殺子女狠父遺體

記者陳豐德/嘉義報導

「愛心正義哥」徐奕長期關注社會加報、兒虐案,近日因感受到家中關聖帝君想幫助社會,打算取名「正義愛心協武堂」讓民眾問事,7日凌晨2點多,他擲筊詢問關聖帝君意見時,連5個聖筊後竟出現「立筊」,讓他不敢置信,徐奕認為帝君顯神蹟是為了讓自己堅定「愛心正義」之路,日後也會開放關聖帝君讓民眾問事,彰顯神威。

▲▼關聖帝君顯神蹟「立筊」,堅定了徐亦的愛心正義之路。(圖/徐奕提供)

▲關聖帝君顯神蹟「立筊」,更堅定了徐亦的愛心正義之路。(圖/徐奕提供)

而早在2019年4月時帝君就顯現神威,新北市泰山小姊弟在住處疑似被父親殺害,父親犯案後下落不明,某晚徐奕收到關聖帝君託夢,擲筊後帝君表示要往金山方向尋找,當時警方鎖定嫌犯出沒區域在三芝,因此拒絕協助,徐奕只好跟友人從淡水一路找到金山,果不其然在在台二線38公里處發現吳男遺體,讓警方難以置信。

徐奕因協助蘆洲肉圓家暴、台中太平保母虐嬰案讓他一炮而紅,6年前他因為受到神明感昭,從分靈行天宮中的關聖帝君到新北淡水住處膜拜,並找來法師開光點眼,直到去年7月搬家前往嘉義後,關聖帝君也隨他同行,這些年來陪同徐奕一同處理社會上各種案件。

▼關聖帝君託夢,讓徐奕找到殺死泰山小姊弟的狠父遺體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▲▼「泰山小姊弟」父親陳屍金山海岸!檢察官、法醫到場。(圖/記者郭世賢攝)

▼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,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。(合成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泰山姊弟上下舖雙屍案,生前與失聯父親拍下合照。(合成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、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而近日徐奕又感受到關聖帝君的旨意,希望世人能夠來尋求祂幫助,以解決社會上不公不義的事端,因此打算建堂取名為「愛心協武堂」,7日凌晨2點多助手先是擲筊詢問關聖帝君意見,結果連3個聖筊,徐奕接手又擲了2個聖筊,沒料到接下來竟出了一個「立筊」,因立筊的機率實在太低,當時徐奕相當震驚,認為神明是有指示想告訴他。

隨後徐奕又擲筊詢問關聖帝君,牠則示意「展現神蹟是為了要救人,日後將解救人民於水火之中」,此外也肯定徐奕這些日子來所做所為皆為善事,「立筊」是為了堅定他的心靈。而立筊2天後仍未倒下,徐奕嘗試要徒手將筊立起,嘗試許久卻無法做到,讓他不得不信,徐奕表示日後嘉義的正義愛心協武堂歡迎民眾前來問事,讓關聖帝君能夠幫助社會上需要的百姓,並可透過臉書搜尋「愛心正義哥」聯繫。

▼徐奕在擲筊詢問關聖帝君取名意見時,卻意外擲出立筊。(圖/徐奕提供)

▲▼關聖帝君顯神蹟「立筊」,堅定了徐亦的愛心正義之路。(圖/徐奕提供)

▲▼關聖帝君顯神蹟「立筊」,堅定了徐亦的愛心正義之路。(圖/徐奕提供)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相關新聞】

愛心正義哥「直播鞭刑萬人朝聖」招會員 律師勸:資助者恐關5年

「要賞保母3巴掌!」愛心正義哥助台中虐嬰案 欲動私刑網戰翻

「他死了真相更難查」泰山父殺害兒女後去淺水灣跳海亡 警方頭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