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JHBL/安康得分箭頭 張可人渴望隊史首進8強

▲▼ JHBL,安康高中,張可人  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▲張可人。(圖/記者洪偵源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初次挑戰JHBL女子甲級的安康高中(國中部),本屆能走多遠,張可人絕對是其中的關鍵,8日一戰更展現強大的得分能力,攻下生涯新高的33分,還有13籃板,幫球隊搶下寶貴的1勝。

張可人生涯首度得分破30大關,畢業自安坑國小的她,在參加三對三賽時被相中,從4年級起開始接受籃球訓練至今,國三的她是教頭黃春雄認定的頭號得分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以她的實力,有這樣的數據其實算合理。」黃春雄說,張可人具有甲級球隊球員的實力,確實比起隊友能力高出一截。

黃春雄指出,雖然出色,但是張可人還是有進步的空間,「尤其是她的進攻觀念,常常對方已經兩個人包夾上來,她仍執意要自己突破,該傳的還是要傳。」

首次進軍甲級,張可人也希望幫助球隊先拿下8強門票,大家面對第一次的甲級舞台,確實都會緊張,「但我覺得我們一場比一場有進步!」

►快來搶精選年節禮盒,限量台灣野生一口烏魚子大特價!

關鍵字: 2020JHBL安康高中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