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宜自摔車禍!35歲男騎「義大利惡魔」過彎慘摔 命危搶救中

記者陳雕文、陳韻如/新北報導

北宜公路21.5公里處7日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一名35歲方姓騎士騎著有「義大利惡魔」之稱的杜卡迪重機行經該處彎道時,疑似自摔。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,緊急將方男送醫搶救,然而,他在送醫前失去生命跡象,所幸經過搶救後恢復生命跡象,目前已送進加護病觀察,尚未脫離險境。

▲▼北宜自摔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北宜自摔車禍,騎士重傷命危,仍在加護病房觀察中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北宜自摔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方男疑似不熟悉路況,打滑自摔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▼北宜自摔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據了解,方男7日與朋友相約到宜蘭遊玩,在回程時走北宜公路要返回新店,但在行經21.5公里處時,疑似不熟悉路況打滑自摔,友人見狀嚇壞趕報警。警消趕抵現場,緊急將方男送醫,而詳細的車禍原因,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▲▼北宜自摔車禍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▲方男騎著有「義大利惡魔」稱號的重機出遊,但在回程時打滑自摔,命危搶救中。(圖/記者陳雕文攝)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家門口多雙鞋!竹科工程師闖入見這幕崩潰 手機又見妻嬌嗔:嗯~小王秒下跪

看電影配爆米花…女大生昏睡過去!醒來躺在摩鐵秒淚崩 胸罩內驗出他DNA

打靶不甩軍令!副連長怒:槍交給我 二兵放腹部挑釁…同梯看不下去拿鋼盔海K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