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投族「周子瑜」選前返台! 1/11是否投票?星媽給答案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台南報導

南韓女團TWICE成員周子瑜7日下午回到台灣,疑似是回台過年,不過回國時間剛好就在2020總統大選前4天,讓外界不免好奇,身為首投族的子瑜會不會去投票?對此,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表示:「行程早已安排好」、「應該不會」。

▲周子瑜飛回台灣了!路人野生捕獲本尊驚訝:臉真的超小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NX TV Korea Ent)

▲南韓女團成員周子瑜回台,是否去投票成外界關注焦點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RNX TV Korea Ent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台灣美少女周子瑜擁有甜美外表,吸引國內外大票粉絲,子瑜這次回台時機正逢2020總統大選,是否可能參與投票,令外界相當好奇。記者致電給周子瑜的媽媽黃燕玲,詢問子瑜是否會去投票?她表示:「目前行程沒有這個計畫」,記者則繼續追問:「所以不會去投票了吧?」,子瑜媽媽則是給了答案:「這次不會」。

▲8日上午許多粉絲到咖啡店等周子瑜現身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▲8日上午許多粉絲到咖啡店等周子瑜現身。(圖/記者許宥孺攝)

記者再詢問,這次周子瑜回國是不是和家人要出去玩?能否透露到國外還是國內玩?子瑜媽媽則說明:「行程早已安排好了,其實就是全家一起出去走走散心,就這麼單純。」

子瑜媽媽表示,這次回國是好幾個月前就規劃好的,畢竟她的行程一直比較忙,難得這趟回來,就帶她四處走走。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實際走訪子瑜媽媽開的咖啡店,確實有許多粉絲正在等子瑜現身,不時望向門口並交耳討論,就是希望能親眼目睹仙女風采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【更多新聞】

直擊/搜救犬忠烈祠 搜救隊小隊長:夥伴!你永遠在我心中

獨/高雄男身體浮現「鞭打痕」 好兄弟出手抓?醫曝驚人真相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