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國際千萬網紅「總統府住一晚」體驗影片上線!十組金句讚台灣

實習記者蔡欣娣/綜合報導

由中華文化總會、交通部觀光局共同主辦全球首創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免費體驗活動,去年12月中接待完來自全球10組外國朋友入住,昨(7)日回顧精華集錦影片上線,影片中紀錄下各組國際網紅豐富多元的體驗台灣文化之旅,同時10組體驗完後的心得字句,更是令人感動。

▲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。(圖/中華文化總會、交通部觀光局提供)

▲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精華集錦影片上線,影片中紀錄下各組國際網紅豐富的體驗台灣文化之旅。(圖/中華文化總會提供,以下皆同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。(圖/中華文化總會、交通部觀光局提供)

▲▼各組自由規劃台灣各地深度旅遊,足跡遍佈全台。

▲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。(圖/中華文化總會、交通部觀光局提供)

此次文總於臉書分享精華集錦影片,內容從國際網紅實際抵達機場那一刻開始,直擊揭露當下每一組最真實的反應,同時搭配各組自由規劃台灣各地深度旅遊,足跡遍佈全台的豐富影像紀錄,讓網友直讚「這個企劃真的很強」、「好棒的活動!希望明年還有類似的高質感企劃」。

▲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。(圖/中華文化總會、交通部觀光局提供)

▲配合上線的精華集錦影片也相互呼應,台灣多元精彩的風貌,絕對值得外國朋友造訪,親身體驗。

在去年席捲全球網路社群的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,從活動開放報名便湧入來自全球33個國家、5大洲,報名總數達167組的提案者,經過評選後的10組外國朋友藉由文字、照片與影片來紀錄台灣之旅。

像是臉書上超過1,400萬追蹤者的以色列籍網紅Nuseir Yassin,紀錄影片「Asia's Secret Country.(亞洲秘境之國)」上線至今直逼900萬影片瀏覽量;泰國籍Kanisorn的體驗心得更是提到「許多國家正在築起高牆,保護自己的利益,與此同時,卻有個亞洲小國敲開藩籬,張開友誼之臂,打開全新契機」等,都為台灣寫下最深刻的真實紀錄。

文總媒體部主任湯佩儀指出,多元開放與友善熱情一直是台灣在國際上最令人感到驕傲的特質,此次整理出10組外國朋友入住總統府與體驗台灣的心得金句,不僅可以看到發自內心,文字最為純粹的力量,配合上線的精華集錦影片也相互呼應,台灣多元精彩的風貌,絕對值得外國朋友造訪,親身體驗。

▲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。(圖/中華文化總會、交通部觀光局提供)

▲經過評選後的10組外國朋友藉由文字、照片與影片來紀錄台灣之旅。

10組體驗心得金句:

1.韓國組:這是過去不曾在任何國家經歷過,未來也可能無法再次經歷,可說是絕無僅有的「來去總統府住一晚」體驗!

2.日本組:台灣具有魅力的原因,除了人之外,經歷過許多歷史變遷後所擁有的堅強與熱情,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。

3.匈牙利組:生動、多彩、包容是我對台灣的印象,而且在每個城市角落,你都可以遇到特殊且豐富的美食文化,為歐洲的味蕾帶來驚喜。

4.印度組:台灣自由和包容的社會氛圍,體現在每個角落,無論是政治制度或工作環境,都可見性別平等。

5.美德組:台灣不僅友善和包容,也像一張白紙,在各種多元族群、文化的色彩揮灑下,變成一幅很美麗的圖案。

6.泰國組:許多國家正在築起高牆,保護自己的利益,與此同時,卻有個亞洲小國敲開藩籬,張開友誼之臂,打開全新契機。

7.法國組:願意讓「陌生人」住進總統府,是台灣展現好客心「最具體、有趣且原創」表現。

8.以色列組:沒有封閉的社會氣息,能自由發言,還有對於外來文化的歡迎與接受度,台灣展現出亞洲最開放國家的高度。

9.加拿大組:台灣人溫暖、很熱情,能讓任何人卸下心防、變得相當自在。

10.波蘭組:台灣,神奇的地方,令人目不暇給的美食、輕鬆便利的旅行、友善熱情的人民、經濟實惠的價格……哪裡國家比這裡更好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