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舉剩3天 陳滄江再次聲明「切割民進黨」:絕不會再回去!

▲▼金門縣立委候選人陳滄江近日為了罷免洪允典一事到處奔波。(圖/翻攝自陳滄江臉書)

▲金門縣立委候選人陳滄江近日為了罷免洪允典一事到處奔波。(圖/翻攝自陳滄江臉書)

記者朱世凱/綜合報導

距離選舉投票日剩3天,金門縣立委候選人陳滄江發文聲明,自己絕不可能再回民進黨,倘若當選,將會做一位真正代表金門人的立委,「金門鄉親之所欲所棄,亦即滄江之所欲所棄。」他也希望對手別再將他與民進黨扯在一塊,藉機拉攏更多選票。

陳滄江在臉書發文表示,選前最後幾天,他接到不少旅台與金門在地鄉親打氣鼓勵,一股暖流瞬間在心中蔓延,不過關心他的長輩好友們也不忘一再提醒,「你早已退出民進黨了,要讓選民知道,你與民進黨早就沒有瓜葛,絕對不可能再回民進黨,因為金門人討厭民進黨,也連帶討厭跟民進黨有關係的人。」

陳滄江強調,刻意將他與民進黨掛在一起愚弄選民,「一直是競選對手惡劣的選舉操作手法」,因為他們知道在金門打民進黨就有票。他重申,自己早在2018年8月31日,就因民進黨自絕於金門,離金門民意愈來愈遠,所以毅然決然宣布退出民進黨。

他表示,起初對於競選對手一再抹綠的爛招不予理會,但為了感謝以及讓關心他的宗長及鄉親放心,只好再次鄭重聲明,「滄江愛金門、愛鄉土的初心不變,滄江退出民進黨一年多,改走自己的路,日月可昭,全民可證。如若鄉親支持,滄江代表金門縣民當立委,就等於全體縣民當立委。金門鄉親之所欲所棄,亦即滄江之所欲所棄。」

► 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