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人博士團查論文 蔡英文競辦:不斷造謠「鬧劇該結束」

▲總統蔡英文發表元旦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總統蔡英文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總統蔡英文針對外界質疑博士論文已多次回應,不過,8日下午2點將有175名華人博士連署開記者會對蔡英文論文提出3疑點,並要求蔡英文回應。對此,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呼籲鬧劇應該結束!

由175名博士組成的「華人博士團」,經調查後針對蔡英文論文門提出3大疑點包括:1、蔡英文在英國LSE倫敦政經大學的學生紀錄卡,只繳1980至1982年的2年學費,且辦休學未辦復學,如何辦到在1984年畢業?2、蔡英文學生紀錄卡上面有塗改,英文字跡和原承辦人不同,且沒有人署名以示負責,文件可能遭竄改?3、蔡英文畢業證書出現3個版本, 其中有1個為2010年補發版本是由2010年LSE當年校長認證,但林環牆博士詢問LSE後,LSE表示博士證書補發絕對是由「原畢業年校長」署名。

對此,蔡英文競選辦公室發言人廖泰翔再度重申,LSE校方已多次解釋與釐清,蔡總統的博士論文與學位皆依校方規定取得,「但仍有有心人士始終不願面對事實、不斷扭曲造謠」,呼籲鬧劇應該結束!

LSE官方去年也已聲明,校方收到了許多校友對於蔡英文博士學位的疑問,依據LSE及倫敦大學的紀錄,蔡英文在1984年被授予法律博士學位無誤,論文也在第一時間送至倫敦大學議會大樓圖書館(Senate House Library)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