閱讀懶人有福了!Google Assistant將推新功能...可用42種語言唸文章給你聽

▲Google Assistant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Android)

▲Google Assistant新的閱讀器功能。(圖/翻攝自YouTube/ Android)

 記者陳心怡/外電報導

根據《The Verge》報導,Google在消費電子展(CES)上「預覽」Android手機上Google Assistant的新功能,該功能可以將其轉變為功能強大的閱讀器。當你正在查看的任何網頁或文章時,只要說「Hey Google,讀這個」,Google Assistant就能大聲朗讀出來。

閱讀器其實並不是手機上的新事物,但Google表示,它已經提高了Google Assistant解析句子的能力,因此可以使用更自然、更人性化的節奏朗讀內文。

另外一個特別的是,Google Assistant可以用和文本不一樣的語言,來朗讀內容,最多支援42種語言。

Google Assistant也能在實際環境中即時翻譯,因為它採用了Google Home Smart Display,並設定為始終可以默認進行翻譯,因此可以在飯店、辦公室、機場等地方使用。

但由於這項新功能只是預覽版本,所以尚未知道何時發布。Google表示,目前正努力研究如何讓Google Assistant瀏覽時,可以自動滾動網頁以及自動突顯文本的方法,以便用戶可以邊聽邊跟著內容閱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