牙醫自豪「爸媽被砍18%全家仍挺小英」 網狂讚:令尊令堂不簡單

▲牙醫「爸媽被砍18%全家仍挺小英」 網淚喊:令尊令堂不簡單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莊醫師好周道」)

▲牙醫po文支持小英。(圖/翻攝自臉書粉專「莊醫師好周道」)

記者周亭瑋/綜合報導

2020大選倒數3天,各陣營全力衝刺,支持者們也紛紛發文力挺。網路上擁有超過1.4萬粉絲的莊姓牙醫,昨日透露父母都是公職退休,也被砍18%,但都願意支持蔡英文。po文一出引起熱烈回響,不少人大讚,「令尊令堂太讓人欽佩了!」

粉專「莊醫師好周道」發文表示,爸媽都是公務人員退休,18%也一樣被砍掉,但全家人都支持國家改革,並力挺最能守護台灣主權的小英,「投票日快到了,請大家再忍受一下,我怕現在不講,以後沒有選舉再讓我講了」

▲▼蔡英文彰化造勢晚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▲蔡英文彰化造勢晚會。(圖/記者黃國霖攝)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留言支持,直呼「以莊醫師為榮」、「感謝莊醫師站出來發聲,也謝謝令尊令堂的體諒」、「謝謝長輩的犧牲奉獻,讓下一代有更好的資源」、「這種勇於表態,也是為民服務的一種」。

另外,po文也釣出不少類似情況的朋友,「我媽也是退休老師被砍18%,但為了下一代她會投小英」、「我的同學也是退休老師,他們夫婦倆皆樂意被砍18%!因為不願獨厚自己,以國家為重」、「我雙親也是公務員12職等退休,也支持」。

►偷偷分享少女的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