藍綠全力輔選新北! 馬英九、卓榮泰「行程滿檔」跑透透

▲。(圖/翻攝Facebook/李永萍)

▲馬英九陪同李永萍到忠順廟前發春聯。(圖/翻攝Facebook/李永萍)

記者康心禹/綜合報導

選戰進入倒數階段,藍綠兩黨全力輔選新北,國民黨前總統馬英九7日接續輔選李永萍、柯志恩、林國春、羅明才。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則是在8小時內接連陪同余天、林淑芬、呂孫綾、吳秉叡、蘇巧慧、吳琪銘、張宏陸、羅致政、江永昌和蔡沐霖10名候選人車隊掃街。

馬英九在輔選的過程中提到,「國民黨執政的話才可以真實的改善兩岸關係,讓兩岸人民同時獲利,不是為了哪一方;相反的,如果蔡總統連任的話,台灣會有風險,因為蔡總統真的不知道怎麼處理兩岸關係,一直到現在還搞得一塌糊塗。」

▲卓榮泰陪余天車隊掃街。(圖/翻攝自余天fb)

▲卓榮泰陪余天車隊掃街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余天)

馬英九還說,「從一年前台大教授蘇宏達以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被約談,之後陸續傳出多位民眾也被約談,昨天法院裁定並不構成犯罪,我覺得這實在是很過份,政策的討論怎麼會構成犯罪呢?民進黨要這樣打壓人民的言論自由到這樣的地步,是非常可恥、可恨的,我們要非常嚴厲的譴責。」

而卓榮泰表示,選戰倒數一周,各選區的戰況都非常膠著,即使是傳統票倉還是不可輕忽,候選人的努力非常重要,雖然中央黨部規劃策略輔選候選人,但最終還是得靠候選人的努力。

除了馬英九與卓榮泰之外,國民黨方面,朱立倫輔選林德福、黃志雄及李翁月娥;侯友宜則是陪魯明哲、萬美玲、吳志揚掃街拜票。民進黨方面,陳建仁陪同張銘祐掃街,蘇嘉全和陳其邁輔選呂孫凌,蘇貞昌則是輔選女兒蘇巧慧及賴品妤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