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戀5個月就領證!31歲正妹博士婚後發現「白淨老公是Gay」…心碎跳樓身亡

▲▼美女博士墜樓自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美女博士墜樓自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記者鄭思楠/綜合報導

重慶女孩小玲(化名)是一名十分漂亮的女博士,一直以來都是父母的驕傲,畢業後在父母的催促下認識了一位看起來白淨紳士的男子。隨後,兩人急速陷入熱戀,5個月就結婚了。本來,一切似乎都朝著美好的方向發展,沒想到她婚後不久竟然跳樓身亡了。

據《湖北經視》報導,父母認為,女兒的死與程姓女婿有著莫大的關係,因為在小玲出事前告訴了他們一個驚天的秘密,「她在出事前就與老公的夫妻關係發生了變化,跳樓前還給我們打了一個哭訴電話,說程男喜歡男人不喜歡女人。」

據了解,小玲和老公是在同學介紹下相識戀愛的,僅僅交往了5個月就結婚了,兩人婚後一開始十分恩愛。但是,沒多久,程男就對老婆提出,希望可以分床睡。面對老公突然的請求,小玲開始檢討是否是自己做得不夠好,甚至還在網路發帖求助,當時收到一些熱心網友認為「老公可能是同性戀」的提醒。

▲▼美女博士墜樓自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結婚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面對多次的冷落,小玲加重了老公是同性戀的懷疑,再三逼問之下,竟得到確實是「雙性戀」的回覆。但當時,程男痛哭表示自己是因為愛她才結婚,還跪下來請求原諒。小玲見老公跪下,心一軟就原諒了。

但是讓小玲萬萬沒有想到的是,不久之後就在老公的手機裡,看到對方與其他男人的曖昧訊息。她崩潰了,再次找對方對質。這次,程男終於承認自己就是同性戀的事實。心灰意冷的她當晚就決定離婚,但奇怪的是,不久之後竟從自己家跳樓身亡。

▲▼美女博士墜樓自殺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小玲高挑漂亮,從小優秀到大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對於小玲的身亡,父母始終認為不簡單,隨後決定起訴女婿。四川華西律師事務所張志剛律師指控,死者是獨生女,出事時僅31歲,結婚才半年,「程男隱瞞自己是同性戀,進行騙婚,引發兩人間激烈矛盾衝突,在小玲墜樓身亡過程中存在嚴重過錯,對因自己言行引發對方輕生念頭及行為不加防範救助,直接導致慘劇發生,此外,他還多次以極端的精神刺激手段,導致老婆產生較嚴重心理抑鬱傾向,根本未盡到夫妻間法定的互相扶助義務,過錯和不作為與老婆的死亡有因果關係,所以至少承擔50%責任。」

隨後,律師請求武侯法院判決,程男賠償小玲父母死亡賠償金、精神撫慰金等63萬餘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272萬元)。不過,武侯法院近日宣判,駁回了父母的訴訟請求。

賣命4年!同事從不找吃飯、聚餐被遺漏...他氣炸開堆高機撞爆公司

45分鐘殺19人! 安養院殺人魔首次開庭「手塞嘴巴+全身扭曲」被迫中止

我該答應女友嗎?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