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5歲男衰見食人魔網友慘遭割喉 警開門嚇:倒吊裸屍「下面不見了」

▲▼25歲男誤見食人魔網友 警開門嚇:倒吊裸屍「下面不見了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Mark Latunski」)

▲拉騰斯基(Mark Latunski)脾性古怪,據認識他的朋友說,「他會做出這樣的事情,我完全不意外」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「Mark Latunski」)

記者張靖榕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密西根州(Michigan)50歲男子拉騰斯基(Mark Latunski),透過交友軟體約25歲的貝肯(Kevin Bacon)到家中,竟搖身一變成為食人魔,殘忍割斷約會對象的喉嚨後,把對方睪丸割下來吃掉。

英國《鏡報》報導,2019年12月24日,貝肯在網路交友軟體上認識拉騰斯基,並在當晚到對方家赴約,卻從此再沒踏出過這位陌生人的家。拉騰斯基趁貝肯背對自己時,持刀從後方捅進他的腰部,再一刀割喉。

拉騰斯基將貝肯的衣服脫光,綁住腳踝將他倒吊在家中,然後割下受害者的睪丸,當作補品吃下肚。聖誕節當天上午,家人遲遲等不到貝肯一起享受早餐時光,察覺有異後便叫上親朋好友一起找出他的下落。

貝肯的家人在他的車上找到他個人的手機和錢包,卻因仍苦找不到他而報警;警方問過貝肯的室友,得知他在前天晚上前往拉騰斯基的家,便上門搜索,結果一開門就看到一具死狀悽慘的倒吊男屍。

拉騰斯基被逮後坦承殺死貝肯,並向警方描述犯案過程。貝肯父親難過表示,兒子很明顯是毫無防備地走進危險之中,「我們都犯過錯,聽到細節的時候我感到胃如刀絞。」

貝肯父親呼籲,現代人很常透過這些交友軟體認識人,但當真要出去見面時,最好要讓其他人知道自己的行蹤,有個安全網保護自己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