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長廷指楊蕙如跟李佳芬一起看球 她PO文揭「球場外真相」

▲韓國瑜夫人李佳芬來東京巨蛋看球引發騷動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韓國瑜夫人李佳芬先前到東京巨蛋看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錢玉紘/綜合報導

駐日代表謝長廷7日受訪時被問到「卡神」楊蕙如的相關問題,他指出最後一次見面是去年東京舉行世界12強棒球賽期間,但是那次楊是跟韓國瑜的太太李佳芬一起看球,不是跟自己。資深媒體人李艷秋則在粉專上爆料指出,楊的確有去看比賽,但PO文語氣明顯可以看出,並非跟李佳芬「同行」。

李艷秋在粉專「李艷秋的新聞夜總會」指出,謝長廷想表示楊蕙如與李佳芬關係密切,但在楊蕙如的臉書上可以看到,11月16日的去看比賽的時候的確遇到了李佳芬,但楊的貼文中酸李佳芬「韓導老婆肛肛好」、「旁邊一堆陌生人此起彼落一直喊『小英凍蒜』」、「剛剛有其他觀眾在喊『政客滾開』,好慘喔~」

李艷秋表示,「哇哩咧!你沒看錯,也不是眼睛業障重,這就是楊蕙如在臉書上對李佳芬的用詞,這樣還能跟李佳芬『一起看球』?」她還指出,自己截圖的貼文跟謝長廷在臉書PO的不一樣,「他竟然有本事變造,不愧是網軍之父啊!」

▼李艷秋貼文

謝長廷在7日晚間於臉書PO文表示,「我說去年11月16日楊蕙如和李佳芬在東京巨蛋同場看球是客觀事實,她在臉書也曾有照片紀錄,有什麼好否認的?」同時也貼出楊的臉書截圖,內容是楊蕙如驚訝表示,「哇X~李佳芬坐我附近!」

謝長廷也表示,「這只是要證明楊蕙如是來看棒球比賽,而不是藍營抹黑的「來和謝長廷串供」,藍營憑她來東京一事就可以編造那麼可怕的故事,那麼同場看球不是可以有更多想像空間嗎?難怪韓營那麼急著否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