趙麗穎、馮紹峰傳214峇里島婚禮!伴娘爆「有歐陽娜娜」名單瘋傳

2020年01月7日 22:09

記者許皓婷/綜合報導

大陸女星趙麗穎2018年和馮紹峰結婚,2019年3月迎來兒子誕生,兩人似乎有意補辦婚宴,最近就爆出將在情人節2月14日辦婚禮,伴郎、伴娘名單更在網路瘋傳,對此,趙麗穎方面也做出回應。

▲趙麗穎、馮紹峰爆2/14峇里島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、馮紹峰)

▲趙麗穎、馮紹峰婚後育有一子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、馮紹峰)

趙麗穎與馮紹峰被爆將在2月14號情人節當天舉辦婚禮,地點選在峇里島,更傳出伴娘團擬定是張含韻、歐陽娜娜,伴郎團則是杜淳、李晨、竇驍,該爆料更表示差不多要官宣了。

關於趙麗穎和馮紹峰婚禮的消息傳得沸沸揚揚,對此,陸媒《網易娛樂》求證趙麗穎的工作人員,對方回應表示:「假的啊!」直接否認傳聞。

▲趙麗穎、馮紹峰爆2/14峇里島辦婚禮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、馮紹峰)

▲趙麗穎、馮紹峰爆2/14峇里島辦婚禮,女方否認。(圖/翻攝自微博/趙麗穎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