莉婭再砲Keanna「搭上前男友」! 爆約砲謝和弦導火線:明明就是妳先

2020年01月7日 20:52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謝和弦呼麻風波未平息,又高調認愛新女友莉婭,痛甩老婆Keanna喊離婚,正宮7日發生反擊,7日透過限時動態感謝大家信任。遭諷小三的莉婭同一天也發限動反擊「明明就是妳先按讚了我前男友。」戰火再延燒!

▲▼Keanna、莉婭隔空開戰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Keanna、莉婭隔空開戰。(圖/翻攝自IG)

Keanna把原本過肩長髮剪短,並透過《ETtoday新聞雲》反擊莉婭心機搶人老公,透露莉婭一切都是有預謀,先是追蹤她,又開始狂按她IG的讚來洗版,藉此引起她的注意,嘲諷:「真的是心機心醜一次到位!」而她也表示,現在謝和弦的行為不是發病,而是「有意識的個人行為」,語氣冷漠被認為是對謝和弦心寒,面對婚姻生變,7日晚間再透過限時動態寫下「謝謝大家相信我也挺我。」

▲扣嫂近照曝。(圖/翻攝自Keanna臉書)

▲Keanna剪掉長髮,首度指控莉婭心機搶人老公。(圖/翻攝自Keanna臉書)

▲▼Keanna、莉婭隔空開戰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Keanna感謝大家力挺。(圖/翻攝自IG)

莉婭此刻也不選擇沉默,同樣以限時動態貼文,「被害妄想症,一切都是你不愛了嗎,這首歌惹的禍,全世界最傻眼的依舊是我……明明就是妳先按讚了我前男友。」,限動被視為反擊Keanna,最後一句留給外界聯想,再加上謝和弦共4人捲入這場感情風波。
 

▲▼Keanna、莉婭隔空開戰。(圖/翻攝自IG)

▲莉婭限動爆料:「明明就是妳先按讚了我前男友。」(圖/翻攝自IG)

▲謝和弦女友直播主莉婭         。(圖/Keanna提供)

▲莉婭驚吐「明明是妳先按讚我前男友」,反擊發言引發外界聯想。(圖/Keanna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