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嘲民進黨南投2立委候選人是「憨人」 蔡英文籲「讓激戰區變勝選區」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選舉倒數,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於7日晚間6點,在南投縣草屯鎮陳府將軍廟廣場,舉辦造勢活動,在總統蔡英文於晚間7點42分,與民進黨眾人在台上「大團結」時,現場活動來到最高潮,民眾紛紛站起來搖旗吶喊,由於民進黨自2000年以後,在南投「沒贏過」,蔡英文除了力挺蔡培慧、陳癸佑2位區域候選人外,也笑稱他們是「憨人」(台語),敢在南投艱困選區。

▲▼蔡英文南投造勢。(圖/記者羅志華攝)

▲蔡英文南投造勢,笑稱2位南投立委參選人是「憨人」,呼籲大家出來投票支持,要讓激戰區變成勝選區。(圖/翻攝民進黨臉書)

南投晚間造勢民進黨可謂精銳盡出,交通部長林佳龍、民進黨主席卓榮泰、正、副總統候選人蔡英文、賴清德紛紛到場造勢,林佳龍提出近日的空汙問題,狠酸「就算換了市長,空氣有變好嗎?」,讓台下民眾笑成一片,更端出政見牛肉,表示將更照顧南部觀光。

▲▼蔡英文南投造勢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總統蔡英文7日晚在南投縣草屯鎮陳府將軍廟廣場造勢,現場民眾約8000人,反應相當熱烈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賴清德一上台就高喊「2020,台灣要贏」,迎來台下民眾一陣歡呼,他力讚蔡培慧在立院推動113條農業法案,更喊出若總統蔡英文連任,要讓農民也有退休金,並拜託現場民眾,「勝負就在最後三天,一定要把大家都找回來投票」。

當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眾人上演「大團結」時,現場活動來到最高潮,蔡英文表示,以往南投選區民進黨都「差一點點」,這次她看到南投民眾的熱情,且很多年輕人都站出來了,區域立委候選人蔡培慧、陳癸佑當選「就差你一票」,要讓南投激戰區變成「勝選區」,讓民進黨「拚過去」。

總統蔡英文再批國民黨廣告攻擊不斷,卻「連個案子都講不出來」,更表示「民進黨跟國民黨不一樣」,要做國民黨不敢做、不會做的改革,也呼籲大家拒絕黑金買票,「民眾手中每一張選票,都能改變南投、守護台灣,一定要支持護國保台第一品牌–民進黨」。

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