詹仁雄砸1億元打造女團選秀! 導師超大咖...意外曝「S.H.E拒絕我了」

記者林彥君/台北報導

台灣首檔女團選秀節目《菱格世代》今(7日)舉辦開跑記者會,助教陳漢典帶領30位選手亮相,更找來神秘嘉賓Lulu助陣,參賽者中有不少星二代,詹姆士的女兒鄭羽涵、名媛錢得月的女兒董若彤(Tiffany)及陳致遠和林秀琴女兒陳琳。製作人詹仁雄說節目規劃了1年多,近半年開始動工,首集找來楊丞琳和潘瑋柏擔任首席導師。

▲陳漢典、LULU出席菱格世代女團選秀節目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漢典和Lulu出席菱格世代女團選秀節目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詹仁雄透露,起初潘瑋柏有些遲疑,後來是因為楊丞琳幫忙說服,潘瑋柏才答應,「他在意我們要做什麼東西,我想讓有底子的孩子參加築夢的事業。」飛行導師將邀請王力宏、吳建豪、蕭亞軒、MC熱狗、大S、賈靜雯、蕭敬騰和林宥嘉等。詹仁雄透露之後不但會找日韓藝人,也會邀請女團成員擔任導師,至於是否為S.H.E?詹仁雄說:「S.H.E已經拒絕我了!不是因為錢,導師時間很難喬,還要加上攝影棚的時間,所以不容易。」

▲陳漢典、LULU出席菱格世代女團選秀節目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陳漢典、Lulu與30位參賽者出席節目記者會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每集節目花費千萬元,預計會有14集,舞台以演唱會規格打造,每集節目都會安排2位導師指導,導師的邀約條件則是,在年輕族群有討論度及在IG上有一定的粉絲數,至於會不會邀請吳宗憲擔任導師?詹仁雄表示:「後面是不會啦!畢竟憲哥選出了杰倫,很有機會。」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