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右昌陪蔡適應車隊掃街 基隆市民肯定林右昌票投蔡適應

▲ 林右昌陪蔡適應車隊掃街 基隆市民肯定林右昌票投蔡適應。(圖/蔡適應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 林右昌陪蔡適應車隊掃街。(圖/蔡適應競選辦公室提供,下同)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距離投票只剩三天時間,立法委員蔡適應7日與基隆市長林右昌在七堵區車隊掃街,林右昌和蔡適應兩人一人在地方、一人在中央,在選舉最關鍵的時刻,希望讓市民朋友知道「支持蔡適應,就是肯定林右昌」,車隊沿途受到許多市民的支持,紛紛賜與鞭炮歡迎、呼喊蔡適應凍蒜!

▲ 林右昌陪蔡適應車隊掃街 基隆市民肯定林右昌票投蔡適應。(圖/蔡適應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 基隆市民肯定林右昌票投蔡適應。

林右昌表示,基隆人都知道在我們執政後,過去二三十年無法完成的事情,在中央有蔡英文、蔡適應,地方有林右昌,基隆最佳的進步方程式下,我們已經證明了可以幫助基隆進步,希望各位市民朋友肯定林右昌、支持蔡適應,也期盼市民支持基隆的國會優秀立委,把蔡適應留在國會,幫助林右昌、幫助基隆市。

蔡適應說,總統蔡英文非常重視基隆,難得有總統在選前來到基隆,我們也向市民宣傳1月9日「萬人挺基隆之夜」晚上8時,總統蔡英文、副總統陳建仁、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、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都會來到基隆,這代表執政團隊對基隆的重視,期盼市民支持最挺基隆的總統蔡英文,肯定建設做最多的林右昌,以及最會爭取預算的蔡適應,票投蔡適應、就是肯定林右昌。

「時間對我們來說完全沒用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