克里斯汀貝爾爆加盟《雷神4》 「索爾神級親屬團」+1?

2020年01月7日 19:18

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

蝙蝠俠跑來漫威宇宙了!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被爆正在接洽《雷神索爾4》,這是繼2012年《黑暗騎士》三部曲結束之後,克里斯汀貝爾再度參與漫改電影演出。

▲▼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被爆正在接洽《雷神索爾4》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被爆正在接洽《雷神索爾4》。(圖/達志影像)

對於克里斯汀貝爾接洽的角色,目前沒有太多資訊釋出,據《綜藝報》報導,在《雷神索爾4》中,娜塔莉波曼將化身女雷神,如果依據這條線索,娜塔莉波曼最終就會和恐懼之神庫爾對決,庫爾是索爾的叔叔,也是這集最有可能的大反派。

▲▼克里斯汀貝爾(Christian Bale)被爆正在接洽《雷神索爾4》。(圖/達志影像)

▲克里斯漢斯沃《雷神索爾4》大咖加1。(圖/達志影像)

另一說指出克里斯汀貝爾可能扮演「馬面雷神」貝塔雷比爾,貝塔雷比爾曾經打敗過索爾,也是能舉起雷神之鎚的強者,被奧丁認定是索爾的跨種族兄弟。

《雷神索爾4》陣容包括克里斯漢斯沃、娜塔莉波曼、泰莎湯普森,導演塔伊加維迪提則在指導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之後,再度操刀新一集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today東森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