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女力》素娥房事卡卡 曾子余「被路人說不行」激動:我一柱擎天!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曾子余、梁舒涵在《女力報到》組成一對CP,第三季《女力報到小資女上班記》演出婚後生活,但劇中角色苦惱無法讓老婆受孕,是因為精蟲不足,曾子余說:「我現在每天早上起床都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問題,入戲太深內心都有陰影,出外景也不敢直視路人眼光。」

▲史坦利國際傳媒尾牙,董事長陳剛信。《女兵日記》曾子余、梁舒涵。游小白、王沛語、王上菲、梁瀚名、陳謙文。(圖/史坦利國際傳媒提供)

▲曾子余角色設定讓他喊冤。(圖/史坦利國際傳媒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子余6日出席史坦利國際傳媒尾牙,受訪時透露,結果真的有路人認出他來大喊:「就是那個不行的沈渙清。」尷尬的是,他媽媽、阿姨都在旁邊,他直呼:「我媽在旁邊我要怎麼講,要說我可以,我真的很勇,我每天早上都一柱擎天。」他也著急澄清:「我一切都正常,那些都是戲劇效果,希望編劇能高抬貴手。」

▲史坦利國際傳媒尾牙,董事長陳剛信。《女兵日記》曾子余、梁舒涵。游小白、王沛語、王上菲、梁瀚名、陳謙文。(圖/史坦利國際傳媒提供)

▲曾子余、梁舒涵組成CP。(圖/史坦利國際傳媒提供)

一旁梁舒涵連忙安慰,也許有壯陽藥廣告找上門,曾子余笑問那要穿內褲、裡面塞東西拍照呈現,記者笑問:「你覺得有必要塞東西?」曾子余激動站起來:「最近天氣冷,難免熱脹冷縮,有一些變化。」最後大喊:「你給我一點時間。」笑翻眾人。

▲史坦利國際傳媒尾牙,董事長陳剛信。《女兵日記》曾子余、梁舒涵。游小白、王沛語、王上菲、梁瀚名、尹彥凱。(圖/史坦利國際傳媒提供)

▲史坦利國際傳媒尾牙,董事長陳剛信率領《女兵日記》演員群。(圖/史坦利國際傳媒提供)

梁舒涵劇中和曾子余有床戲,她則說:「每次都要忍住笑意,因為與曾子余太熟,拍親密戲時都會笑場拍不下去。」尾牙氣氛一片歡樂,兩人更上台合唱《小酒窩》,主持人拱KISS,兩人台上借位作勢摸來摸去,讓台下大笑。

►女神的秘密都在這裡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