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東京看球沒見楊蕙如? 謝長廷PO照:有什麼好否認?

▲▼謝長廷PO楊蕙如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謝長廷臉書粉專)

▲謝長廷PO楊蕙如的貼文。(圖/翻攝自謝長廷臉書粉專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駐日代表謝長廷7日在東京被問到「卡神」楊蕙如的相關問題時,提及楊蕙如跟韓國瑜太太李佳芬一起看世界12強棒球賽,遭到韓競辦回批「公然說謊」。對此,謝長廷7日晚間於臉書貼出楊蕙如的貼文,回擊「有什麼好否認的?」

謝長廷7日上午受訪時強調,外界傳言他跟楊蕙如的事,很多都是謠言,上次見面是在世界12強棒球賽,「但是那次她沒有跟我一起看棒球,他是跟韓國瑜的太太一起看。」媒體繼續追問楊蕙如跟蘇啓誠的事情,謝長廷僅說「很多事情不要講好不好。」

對此,韓國瑜競選辦公室表示,李佳芬拜訪東京僑界,在當地僑領安排下觀球賽,從頭到尾都沒有見到楊蕙如,謝長廷作為駐日大使,公然說謊,以後如何與僑領互動,他的話還有誰要信?

到了7日晚間,謝長廷又於臉書貼出楊蕙如拍李佳芬的圖片,只見楊蕙如說「哇X~李佳芬坐我附近!」而謝長廷則表示,「我說去年11月16日楊蕙如和李佳芬在東京巨蛋同場看球是客觀事實,她在臉書也曾有照片紀錄,有什麼好否認的?」

謝長廷提到,「這只是要證明楊蕙如是來看棒球比賽,而不是藍營抹黑的『來和謝長廷串供』,藍營憑她來東京一事就可以編造那麼可怕的故事,那麼同場看球不是可以有更多想像空間嗎?難怪韓營那麼急著否認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