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其邁高舉5號手勢搶攻婦女票 呼籲票投陳明文

▲▼ 陳其邁陪同陳明文掃街拜票。(圖/陳明文競選總部提供)

▲▼ 陳其邁陪同陳明文掃街拜票。(圖/陳明文競選總部提供,下同)

記者翁伊森/嘉義報導

民進黨嘉義縣第二選區立法委員5號候選人陳明文7日下午於民雄鄉掃街,並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陪同,陳明文與陳其邁沿路向民眾揮手致意,婦女鄉親看到邁邁來都相欣喜,紛紛跑出來握手並給予兩人支持,高舉5號手勢喊當選。

▲▼ 陳其邁陪同陳明文掃街拜票。(圖/陳明文競選總部提供)

陳明文今天下午繼續在民雄鄉進行掃街拜票,並由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、民雄後援會幹部民雄鄉長何嘉恒、縣議員林淑完、黃芳蘭、代表會主席周榮茂、副主席劉秀鑾等代表、村長幹部陪同,車掃民雄三小時,沿途向民眾爭取支持。

陳其邁表示,陳明文是國會重量級委員推動嘉義許多重大建設,包括民雄鐵路高架化及多項前瞻基礎建設計畫,他是行政院推動嘉義建設最重要的幫手。

陳其邁說,陳明文早就是國會領袖,長期協助蔡英文總統推動重大改革,包括減稅、托嬰幼教及相關能源等政策,尤其在經濟委員會,他是推動改革的重要力量。

陳其邁指出,陳明文在推動農業政策改革方面,未來要推動農民退休制度,他是國會推動改革是不可或缺的力量,更是最穩定力量,籲請嘉義鄉親全力支持。

►超越藍綠,就靠她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