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造勢場竟藏高齡扒手!2人一組偷好偷滿 1天得手逾6萬

▲▼韓國瑜中秋連假第二天走訪台中21座宮廟,首站來到南屯萬和宮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韓國瑜當時走訪台中21座宮廟,不料造勢現場藏高齡小偷!1天搜刮6萬6600元遭起訴。(圖/資料照/記者白珈陽攝,下同)

文/中央社

男子謝平順等3人於2019年9月間,趁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到台中參拜宮廟造勢活動時,竊走6名被害人財物,警方獲報循線逮人,檢方7日依竊盜罪嫌將謝男等3人起訴。

台中地檢署起訴書指出,69歲謝平順、88歲朱玉祥、69歲馬康鑫等人組成犯罪集團,2019年9月14日由謝平順開車載朱玉祥、馬康鑫,與其他2名年籍不詳男子,參與韓國瑜在台中市各區宮廟參拜時的造勢活動。

集團以每2人為編組方式,其中1人把風、另1人下手行竊,部分成員在車上接應,成員同日上午10時許先前往北區明德宮天聖堂,趁造勢活動人潮擁擠之際,對3名被害人下手行竊,得手現金新台幣1萬5900元。集團在上午11時,再前往南區醒修宮竊取2名被害人財物,共得手4萬4700元;下午4時許前往東勢區東聖宮,竊取劉姓被害人財物,得手6000元。

案件經6名被害人發現財物遭竊報案,警方調閱監視器先逮捕謝平順,並陸續帶回其他涉案人偵辦。台中地檢署檢察官依據證人證詞、路口監視器、現場密錄器畫面與贓物等證據,今天依竊盜罪嫌將謝男等3人起訴。

▲▼韓國瑜中秋連假第二天走訪台中21座宮廟,首站來到南屯萬和宮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►「偷不走的美麗秘方就在此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李佳芬台中造勢痛批:不要讓民進黨「矇在護主權底下胡作非為」

遊戲區好恐怖!男童遭「第三條腿」戳屁屁還被摸鳥 退休翁判拘30天

影/「去過武漢」入境大陸船員回答險遭隔離 防疫人員聽「解答」笑出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