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獨派掛布條「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」 王淺秋批「惡劣、抹紅」火速提告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台灣國辦公室主任陳峻涵等4人,7日下午2時許在監察院對面大樓懸掛「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」的巨型布條,而韓辦發言人王淺秋也到中正一分局提告,並指出「這是一個抹紅的手段」。

陳峻涵等4名台灣國成員,下午2時許從忠孝西路、中山北路口一棟大樓放下「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」的巨型布條,引起許多路過民眾側目,而警方獲報後也在30分鐘內要求陳等人將旗幟撤下。

▲▼王淺秋前往北市中正一分局提告,並強調這是一種刻意抹紅的惡劣攻擊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▲王淺秋前往北市中正一分局提告,並強調這是一種刻意抹紅的惡劣攻擊。(圖/記者邱中岳攝)

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獲悉後,發言人王淺秋也由律師陪同下前往中正一分局提出告訴,筆錄結束後接受媒體訪問,強調這是一個惡劣的攻擊手段,刻意的對韓市長做出「抹紅」的動作。

王淺秋表示,這是一個惡劣的攻擊、一種抹紅的手段,這樣懸掛布條惡意攻擊候選人,所以才會以韓國瑜競選辦公室的立場到警局提出選罷法、妨害名譽的告訴。

▲▼台灣國辦公室在忠孝西路、中山北路口懸掛「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」。(圖/台灣國辦公室提供)

▲獨派懸掛「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」布條,王淺秋認為是刻意抹紅。(圖/台灣國辦公室提供)

王淺秋強調,韓市長的理念是將台灣變成一個和平民主的法治社會,且堅決反對一國兩制,且對大陸立場也很明確,就是希望能夠維護台灣民主自由,這樣扣上紅帽子的手段是相當惡劣的。

警方目前也在受理王淺秋報案後,將通知陳峻涵等4名涉嫌懸掛布條的台灣國成員到案說明,也將依照選罷法以及妨害名譽等罪嫌將4人函送地檢署偵辦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派忠孝西路掛「支持韓國瑜就是支持共產黨」 韓辦譴責提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