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mo親姐遭嗆「看不懂韓文」 酸民:聽說她懷孕⋯韓網也怒了!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人氣女團TWICE日籍成員Momo日前認愛大13歲偶像金希澈,她6日首度貼出手寫信4張向粉絲致歉,同時表達感謝,卻仍有部分網友不買單,跑到她親姐的Instagram留言暗酸「反正Momo親姐看不懂韓文」,充滿惡意的言論,令其他粉絲看不下去、出面制止。

▲▼Momo親姐遭嗆「看不懂韓文」 酸民:聽說她懷孕⋯韓網也怒了!。(圖/翻攝自Momo姐IG、fmkorea論壇)

▲Momo親姐的IG遭南韓不知名網友留言亂嗆。(圖/翻攝自Momo姐IG、fmkorea論壇)

Momo日前認愛金希澈,大部分粉絲抱著祝福態度,但還是有少部分酸民不買單。近日,有網友在韓國論壇貼出Momo親姐IG遭一名南韓網友暗酸的文章,該名酸民攻擊Momo與金希澈交往年紀差太多,內容充滿不雅用詞,甚至用藐視的形容詞攻擊Momo及金希澈,以及不實謠傳Momo懷孕,最後嗆「反正Momo親姐看不懂韓文,這樣留言也可以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Momo與姊姊感情要好。(圖/翻攝自Momo姐IG)

▲Momo與姊姊感情要好。(圖/翻攝自Momo姐IG)

這則留言在韓網論壇引起討論,該名南韓網友遭砲轟「太超過了」、「SM、JYP有事做了,向他提告吧」、「金希澈一定會告你」、「這傢伙瘋了吧」,許多人紛紛站出來揚言替偶像提告,也有人直接到Momo親姐IG留言,替她加油打氣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