比特幣沒漲到100萬美元就吃掉生殖器 McAfee創辦人不認帳:只是「套路」

John McAfee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防毒軟體McAfee創辦人邁克菲(John McAfee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實習記者賴韻如/綜合報導

防毒軟體大廠McAfee創辦人邁克菲(John McAfee)於2017年曾經揚言,若比特幣在2020年底沒有漲到100萬美元,他將「吃掉自己生殖器」。如今,邁克菲卻在自己個人Twitter表示,這只不過是吸引新用戶購買比特幣的「套路」罷了,更聲稱「哪個白癡會去吃自己的生殖器?」

據VICE報導,邁克菲在2017年時開始大肆宣傳比特幣的飆升價值,當時他曾經被問及「比特幣是否能在3年內達到價值50萬美元?」邁克菲事後在自己推特中信誓旦旦表示,「我現在預測,比特幣將於2020年底達到100萬美元,假如我預測錯誤,我將在全國性電視節目直播吃掉自己的生殖器。」

然而,截至今年1月6日止,比特幣價格為7533美元。透過「dickening」網站推算指出,在剩下的日子,比特幣每天都必須上漲2756美元,才有可能在年底達到100萬美元,除非在接下來的12個月裡世界經濟發生「不尋常」的變化,否則基本上邁克菲將輸掉這場賭局。

對此,邁克菲卻「翻臉不認帳」,於5日在推特上表示,就算自己曾經做出承諾,但他並不會真的在電視直播吃掉自己的生殖器,當初這樣是只不過是吸引新用戶購買比特幣的「套路」罷了。他更在回應中說道,「哪個白癡會去吃自己的生殖器?還要在電視上!你是那個白癡嗎?我希望我的粉絲不會那麼愚蠢。」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