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佳芬台中造勢痛批:不要讓民進黨「矇在護主權底下胡作非為」

記者黃孟珍、孫于珊/台中報導

距離大選只剩3天!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的妻子李佳芬7日下午3時,到台中東勢東聖宮與立委江啟臣及其妻子一同參拜拉票,每人拿3柱香祈求大選順利,李佳芬更捧花、端水果、舉金紙鞠躬再拜,盼韓國瑜能成功當選。李佳芬還當眾痛批不要讓民進黨「矇在護主權底下胡作非為!」因為她認為最重要的就是做好「民生經濟」,讓老百姓過好日子。

▲▼李佳芬台中東勢東聖宮造勢!痛批不要讓民進黨矇在「護主權底下胡作非為」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李佳芬至台中東勢東聖宮參拜拉票,同時痛批民進黨別矇在「護主權底下胡作非為!」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身穿白色無袖上衣的佳芬姐,為夫征戰來到富有濃厚客家文化的台中東勢,於東聖宮參拜完後,她左手拿麥克風、右手激動比畫致詞,先是秀了一段客家語,然後代表老公韓國瑜深深一鞠躬表達感謝。接著她說道,「中華民國」4個字是由客家人建立的,稱讚客家人非常勇敢!並笑稱自己能吃苦是因為身上留有閩南及客家2大血統。

佳芬姐再講到經濟面,她說,最近許多觀光業非常可憐,連軍公教都慘不忍睹!教育面的學貸與課綱問題也令人堪憂,她認為重視教育的台灣人之所以願意讓孩子背學貸,是因為生活太苦了!並呼籲要加強中英文雙語教育,讓孩子們更有國際競爭力。因此認同要「恢復特偵組」,痛批民進黨執政時期,在網路上扼殺民眾的言論自由,每個縣市都「敢怒不敢言」,更強調不要讓民進黨矇在「護主權」底下胡作非為、貪汙腐敗,別再欺騙好百姓了!因為喊話護主權最容易,什麼都可以不用做。

佳芬姐認為,其實只要做好民生經濟,比什麼都重要!因為政府的目標就是要讓老百姓過好日子!最後廟方送上有「包中」之意的吉祥物包子、粽子,有「大吉大利」涵義的橘子,以及期盼選戰開出「好彩頭」的白菜頭等來給這次造勢活動畫下句點,希望讓韓國瑜及江啟臣皆凍蒜。

►不要只看李佳芬,也要關注「美麗秘方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倒數3天選舉!韓國瑜出征基隆拜開漳聖王 拿「白菜頭」盼當選

遊戲區好恐怖!男童遭「第三條腿」戳屁屁還被摸鳥 退休翁判拘30天

台61線警示車遭撞翻!賓士男恍神高速追撞 車體凹爛險斷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