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女童搭公車遭「高學歷怪男」掐脖 他落網詭辯:就算有也是不小心

記者陳豐德/新北報導

一名吳姓媽媽指控,6日下午她2時許帶著1歲及3歲大的女兒,搭三重客運經過新莊區思源路時,一名怪男突然掐住2名女兒脖子,她嚇得大聲尖叫求救,不料公車司機卻以「那男生看起來就有病」為由,讓怪男在大眾廟下車落跑;記者下午實地查訪巧遇怪男,他辯解「我是想把小朋友的腳弄回去!」並辯稱自己沒有惡意,但警方仍趕到場將他帶回派出所釐清,全案將依傷害、妨害自由偵辦。

▲▼新莊怪男涉嫌在公車上掐脖,受訪時辯稱「就算有也是不小心的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新莊怪男涉嫌在公車上掐脖,受訪時辯稱「就算有也是不小心的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吳姓媽媽(28歲)表示,6日下午她帶著2名幼童,搭乘三重客運783號公車到新莊,大女兒坐在靠窗處而小朋友則抱在身上,突然一個陌生男子走向他們,先是掐了大女兒的脖子後,接著又掐住小女兒的脖子,吳女當場嚇得尖叫,怪男甚至二度想要接近,是媽媽大聲喝斥才把他嚇退。

誇張的是,媽媽當時嚇得公車司機求救,並要求協助報警,不料公車司機卻完全不理會,甚至還回她「那男生看起來就有病,不要跟他計較」,隨後在大眾廟站讓男子下車,就連座在前面的阿嬤也勸媽媽原諒怪男,說「他看起來就有病」媽媽只好自己報警,等到下車後馬上由警車接至派出所報案,並提告傷害及妨害自由,事發後遲遲無法平復心情。

▼怪男於大眾廟下車後被監視器給拍下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▲▼新莊怪男涉嫌在公車上掐脖,受訪時辯稱「就算有也是不小心的」。(圖/記者陳豐德翻攝)

記者下午回到大眾廟,附近的民眾紛紛表示時常看到該男子,不料此時怪男恰巧下車準備返家,被記者堵個正著,他一度拒絕受訪,後來又辯稱「我是想把女孩子的腳弄回去,因為她伸出來會對過路人造成危害」、「根本沒有碰脖子,就算有也是不小心的,絕非惡意」,並稱當下有一直跟媽媽道歉。

據了解怪男擁有高學歷,精神狀況不甚穩定,就在他仍不斷試圖向記者解釋時,員警立即趕赴現場將他控制,並帶回派出所釐清案情。但孩童母親則痛批怪男所說都是謊言,並說「我的小孩離她非常遙遠,並沒有任何一隻腳伸出來,我的小孩腳有可能妨礙到行走嗎?不可能妨礙到他!」認為整起事件是怪男隨機要傷害孩童,且不能接受三重客運司機的處理態度。

對此三重客運協理高燦煌回應表示,經過調閱監視器後,確認媽媽確實有向司機求助,但司機未依照「緊閉雙門後停靠站牌區,請求警方前往處理」等標準程序,後續將會對駕駛施以再教育訓練,以及行政懲處。

►連我阿嬤用了都會發光

【更多新聞】

殺彎失敗驚悚影片曝!泰山重機騎士跨雙黃線遭貨車輾過 送醫搶救身亡

想搖我男友?8+9妹不爽情敵亂叫「寶貝」竟集體霸凌 全慘遭肉搜關版

舊手機成汽車之眼!1個APP升級Level2.5自動駕駛「秒省3萬元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