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ony Xperia 5「接班人」被曝 Plus版本回歸耳機孔

▲▼Sony Xperia 5 Plus諜照。(圖/翻攝自SlashLeaks)

▲Sony Xperia 5 Plus諜照。(圖/翻攝自SlashLeaks)

 記者邱倢芯/綜合報導

繼去年九月Sony推出Xperia 5後,傳出將再推出後繼機種Xperia 5 Plus;爆料達人OnLeaks在SlashLeaks網站上新貼出了一組諜照,以及一段短影片,並指出,這就是Xperia 5後繼機種,且有可能取名為Xperia 5 Plus;這款新機大致的設計都與Xperia 5差不多,不過Plus版本的螢幕將會更大,且耳機孔也將回歸其中。

▼外傳Sony Xperia 5 Plus將會比前一代手機Xperia 5螢幕更大,且耳機孔將會回歸。(圖/翻攝自SlashLeaks)

▲▼Sony Xperia 5 Plus諜照。(圖/翻攝自SlashLeaks)

Sony Xperia 5 Plus將會搭載三主鏡頭,且會額外掛上一顆ToF鏡頭,前鏡頭為800自拍鏡頭;與先前的版本一樣,機身側邊將會搭載側面指紋感測器,機身設計為方形金屬框;這款手機的二大特點在於,螢幕尺寸將會從Xperia 5的6.1吋,加大為6.6吋,且耳機孔將會回歸其中。

據傳Sony Xperia 5 Plus將擁有6GB RAM與128GB ROM,電池容量為3,140mAh;處理器將會採用高通S855晶片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