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影/軟銀古巴大谷叛逃美國沒用 無法與大聯盟簽約

記者劉峻誠/綜合報導

21歲的「古巴大谷」柯拉斯(Oscar Colas)日前叛逃,希望到美國挑戰大聯盟,不過日本媒體卻暴露出柯拉斯今年無法挑戰大聯盟的消息,因為合約關係,等到2021年1月9日其他球隊才能與他簽約。

▲▼柯拉斯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▲柯拉斯。(圖/截自太平洋聯盟TV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柯拉斯2017年以育成選手合約加入軟銀,去年在二軍打出.300/.353/.511打擊三圍,季末升上一軍,出賽7場,18打數5安打,有全壘打表現。球季結束後,柯拉斯更代表古巴打世界12強錦標賽,原本預計柯拉斯今年可以爭取一軍洋將名額,但他卻在2週前叛逃。

日本媒體《日刊體育》表示,柯拉斯目前還在軟銀保留名單中,因此其他球隊目前不能與他簽約。軟銀與柯拉斯合約到2021年1月9日,即使柯拉斯取得美國居住權,也必須要軟銀和他解約才能與他接觸。

關鍵字: 古巴叛逃日職大聯盟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

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!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隊友高喊就是MVP! 雷霆SGA: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

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?體大教授:我公私分明

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