范瑋琪發澳洲祈禱文!網友「捐錢和物資才有實質幫助」 暖回意義並保證:我會的

記者張筱涵/綜合報導

澳洲野火不斷,許多藝人紛紛透過社群平台呼籲大家一起祈禱,平常對國際社會等議題都相當關注的范范(范瑋琪)也不例外,留言處有網友回應「祈禱沒有實質幫助」,她馬上第一時間溫柔回覆:「我會的!」

▲▼澳洲野火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澳洲野火持續延燒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范范7日一早上傳CNN報導澳洲野火報導截圖,心痛表示「Keep praying for Australia」,粉絲也在底下留言跟著祈禱,其中一人表示「Praying would not help. Please donate the money, food, water to the firefighter and wild life pls.(祈禱沒有實質幫助,請捐錢、食物、水給消防員和野生動物)。」

▲范范對國際社會議題也很關心。(圖/翻攝自范范IG)

▲范范對國際社會議題也很關心。(圖/翻攝自范范IG)

不論面對粉絲和網友留言都真心相待的范范也在第一時間回覆,「will do! please hold strong there! Help is coming from all over the world!(我會的,請一定要堅強!世界各地都在盡全力幫助!)」,她也強調祈禱也讓全世界的力量凝聚,最後也再次給對方力量:「Hang in there friends and families!(朋友和家人們堅持下去)!」

▲范范對國際社會議題也很關心。(圖/翻攝自范范IG)

▲范范與網友的溫暖對話。(圖/翻攝自范范IG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/美聯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►滑新聞還能亮起來,偷偷分享皮膚發光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