遊戲區好恐怖!男童遭「第三條腿」戳屁屁還被摸鳥 退休翁判拘30天

▲▼公園,遊樂場,溜滑梯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小男童在遊戲區嬉戲,竟遭退休老翁用拐杖戳弄屁股,還被隔褲摸鳥性騷擾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孫于珊/台北報導

國小老師下午帶著學生們開心到北市大安區成功國宅遊戲區玩耍,不料其中一名男童小楷(化名)竟遭在場一名退休老翁性騷擾!包括拐杖戳屁股、隔褲摸鳥等,令其他學生看到該老翁都感到害怕躲開。老翁被依故意對兒童犯性騷擾罪,處拘役30日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事發於2017年11月27日下午3時許,原坐在門口遊戲區前椅子上的老翁看到一群孩子們開心玩耍,隨即興奮上前詢問:「你乖不乖?不乖我就打屁股!」等語後,趁小楷與其他3名孩童在樹叢、溜滑梯處嬉戲時,竟手持枴杖戳弄小楷臀部數下,再利用小楷爬到攀爬架上時,再伸出淫手,隔著小楷外褲猛摸其生殖器。

老翁落網後,於訊據時皆否認犯行,辯稱他都老了,不管是生理上或心理上都無性騷擾的意圖,僅因喜歡小孩才上前與他們嬉戲,且並未以拐杖或手碰觸小楷臀部、下體等隱私部位,同時強調過程中縱有身體接觸,也屬玩鬧性質,並無任何惡意!

然而小楷證稱,「我不想要再被老翁摸」,並認為老翁「怪怪的、摸得很誇張」;其他在場孩童也證稱,覺得老翁很變態,很多同學被他「欺負」,大家都跑到攀爬架上要躲他等語;其中一名孩童更說,他有看到老翁用手摸小楷的雞雞,還一直摸,讓他嚇到右腳的涼鞋都掉了,而老翁竟用拐杖把涼鞋勾走,拿在手裡後坐回椅子上,他只好跟大家一起過去把鞋子拿回來後趕快跑走。

法官透過現場監視錄影畫面,見老翁有追逐孩童等行為,加上孩童們的證述,顯見老翁舉止已使孩童們感到嫌惡、恐懼,因此認為老翁的說法全是卸責之詞,不足採信。法官審酌老翁碩士畢業、年事已高、雙耳重聽,患有失智症造成認知功能缺損,又始終否認犯行等一切情狀後將他判拘。

►「永遠光彩美麗的秘訣!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倒數3天選舉!韓國瑜出征基隆拜開漳聖王 拿「白菜頭」盼當選

寺廟拆遷吵起來!律師在臉書討論串罵人「白癡」 挨罰8千

台61線警示車遭撞翻!賓士男恍神高速追撞 車體凹爛險斷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