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扣嫂338字轟莉婭:說謊下地獄拔舌頭!爆小三跟謝和弦第一次約砲時間點

▲謝和弦老婆Keanna打破沉默,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取得回應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謝和弦老婆Keanna打破沉默,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取得回應 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藝人謝和弦在去年12月份不僅惹出大麻風波,連婚姻狀況也傳出有直播主莉婭介入,讓老婆Keanna相當難堪,後來還傳出謝和弦大方跟莉婭多次放閃,甚至還一起到苗栗參加跨年演唱,在這個過程當中,Keanna都保持沈默,不過現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獨家取得338字回應:「我阿嬤說:說謊下地獄會被拔舌頭。希望是真的」。

回應文一開始就先說明了:「現在謝和弦的行為不是發病,已經是個人的意識行為了且清楚知道自己在做什麽,所以妳?」這當中的「妳」就是直播主莉婭,同時指控:「其中一個,那個最沒有道德、利用剛好之前在躁期病人的『衝動性_行為』與『衝動_性行為』還自己發記者美化說成很感謝扣哥在妳被騷擾的時候幫妳?保護妳?保護的方式是是跟我先生約住同一間房陪睡?都睡到要幫妳拍MV了呢~這不是想紅看人淺規則是什麼」?

▲Keanna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▲Keanna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/keanna_taiyh)

在這一段當中,Keanna還加註了阿嬤說過的:「說謊下地獄會被拔舌頭。希望是真的」,甚至還強調:「因為目前只有妳被爆出來,畢竟其他女生們現在都避之不及也不敢聯絡,只剩下彼此,所以乾脆一起演出的好像認識很久感情深厚,其實11月底還在跟別的男生曖昧,跟我先生第一次見面也不過是12月4號的溫泉約炮」。

就在這一段文字之後,還點名了莉婭有預謀性作為:「當時還故意追蹤我、洗我IG的讚要我發現注意到妳,真的是心機心醜一次到位」。最後還為莉婭的種種行為,應該「給妳拍拍手」。

謝和弦談莉婭。(圖/ETtoday直播截圖)

▲謝和弦談莉婭。(圖/ETtoday直播截圖)

【相關新聞】

獨/扣嫂再爆謝和弦每月花十幾萬買大麻!怒控:還ㄎ一ㄤ到要拿給懷孕中的我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